人事薪資系統

A: 1.鐘聲產生器安裝時,需要110V AC X1 的電源;請預留供電插座。
2.客戶需自備擴大器(機)。
3.鐘聲產生器需連接擴大器(機),其連接距離在2M範圍內。
4.鐘聲產生器需連接指紋機,距離不限;其連接用線可請弱電廠商拉線,自擴大機(附近)拉線至指紋機即可。線材應準備四芯(兩對)電話線材。
A: 這個問題發生原因可能為:
1.主機(伺服器)的電腦重開機後, licenserver程式未啟動.
2.主機重開機後, IP異動.
前者只要將licenserver程式重新啟動即可. 後者則需將licenserver程式中勾選IP位址, 並查驗client端所設定的主機IP位址是否相符合. 如果仍無法順利啟動, 請來電洽詢客服人員.
A: 由於ERP系統文字輸入僅接受BIG5碼字型, 若您要輸入的罕用字不在BIG5碼的範圍內(像是堃, 竝, 秝...等字), 則需要用Windows造字功能來解決, 請洽客服人員.
A: 這個情形通常發生在client端系統重新安裝ERP程式,還需要再行安裝取圖軟體或是取圖軟體未做設定,您可以來電連絡客服人員取得線上協助。
A: 請您留意本公司官網最下方所提供的『遠端支援1』、『遠端支援2』;前者為Teamviewer快速支援版本,後者為Anydesk連線程式,請預先下載後再與本公司客服人員連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