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成鋼業股份有限公司



 
  • 為何當初會選擇我們的鈑金生管系統,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麼?

原本已經有使用一般進銷存系統,後來透過(中部雷射)介紹認識凱德後,漸漸發現在鋼鐵與鈑金產業有許多廠商也有在使用凱德的系統,經過仔細考慮後才決定導入凱德雷射切割計價與鈑金生管系統(板金ERP)。


  • 在使用我們鈑金生管系統後,帶來了哪些好處與成效?未使用系統前差別在哪裡!?

導入系統的這三年以來,帶來的好處有:

  1. 對帳單資料能夠轉成Excel資料供我們做後續修改資訊,讓會計作帳節省很多時間。
  2. 雷射計價系統能夠直接將圖面取進系統內辨識圖面資訊計算成本,大大提升成本計算時間。
  3. 出貨單與產品圖面結合,交貨時方便對貨。
  4. 針對鋼鐵取圖計算成本時可以選擇”四方重”或是”其他重量”非常彈性!!
  5. 導入系統後一些進出貨資料取得的速度快很多,大幅節省許多查詢的時間!!

  • 對於我們的服務,您認為有哪些可以改善的地方與建議?

希望在訂單管理功能內, “單位”項目能夠有”向下填滿”的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