潤太板金股份有限公司



 
  • 為何當初會選擇我們的鈑金生管系統,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麼?

當初主要是用人工方式在管理,隨著工作越來越多資料就越來越難找,評估了許多生管軟體,包括凌越系統,經過評估後認為凱德生管系統比較符合潤太的需求才著手導入。


  • 在使用我們鈑金生管系統後,帶來了哪些好處與成效?未使用系統前差別在哪裡!?

  1. 查詢訂單與追蹤交貨狀況很方便,還沒有使用系統以前總是要去現場詢問小姐才能知道結果。
  2. 我們內部的製程實在是太多太複雜,早期都是用人工方式在追蹤,後來製程越來越多不斷需要增加人力去處理,還常常發生人員請假就手忙腳亂查不到資料的問題,後來導入系統以後,製程進度都能透過系統查詢,人員請假也不必擔心進度到哪了,使用系統就可以追蹤相關進度,當客戶打電話來詢問進度或是客戶詢問單號時,都可以馬上查詢回覆,相較以前不知道的話必須跑到現場問人在回覆給客戶,或是工作忙忘了回覆,讓客戶的感覺真的差很多,尤以前常讓客戶抱怨到現在客戶滿意,這落差很大,客戶對我們的滿意度大大提升不少。
  3. 轉圖面附帶的製程與板材資訊很快,建立BOM方式也很容易,讓設計人員作業效率加快不少。

  • 對於我們的服務,您認為有哪些可以改善的地方與建議?

  1. 有關客戶應收帳款部份,沒有辦法針對出貨單明細做每1筆的帳款沖帳。
  2. 在庫存盤點時無法列出A倉庫底下某一區的盤點資訊,一次會顯示A倉庫全部的資訊。